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強新人」神似王祖賢 14歲混血妹妹曝光「像雙胞胎」

林奕嵐(右)被封為近兩年最強新人,妹妹林夏婕(左)擅長打高爾夫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中美混血模特兒林奕嵐近期簽約周子娛樂,成為林依晨旗下小師妹,深邃五官被形容神似王祖賢,她的星途備受看好,強大潛力被封為近兩年最強新人。

林奕嵐平常喜歡畫畫跟閱讀,看似文靜的她,就讀小學就已學會四式混合游泳,曾在校拿過混合式比賽亞軍,她現在還維持每週都會游泳鍛鍊身體的習慣。此外,林奕嵐還有一位年僅14歲的妹妹林夏婕,從小學一年級就跟著爸爸打高爾夫球,曾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比賽,拿過不少獎項,今年暑假第一次赴美國參加比賽,林夏婕在出發前非常興奮,每天都會跟林奕嵐視訊分享心情。

林奕嵐星途備受看好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林夏婕一直在長高,外型與姊姊林奕嵐越來越像雙胞胎,兩姊妹都是身材細長的類型,林奕嵐也非常支持妹妹繼續往這條路上前進,以她為榮。

曾經是高爾夫選手的爸爸非常重視女兒們的運動,很鼓勵她們去學習自己喜歡的事物,姊妹倆從小分別往高爾夫球與四式混合游泳的領域發展,全家人在運動的領域都各自擅長,相當優秀。

林奕嵐的妹妹林夏婕外型也很亮眼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林奕嵐很想念在美國參加比賽的妹妹,她下個月就要進劇組準備拍戲,現在已在為角色做功課,在看表演作品時也會開始注意戲中演員的詮釋方式。動靜皆宜的林奕嵐,因為父親的關係,對於80年代的電影與音樂特別的喜歡,希望之後也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參與到不同類型的戲劇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