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友消失半年才發現 王少偉洩單身10年內幕:她徹底改變我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王少偉去年底與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爆出緋聞,但雙方都澄清沒有交往,仍在朋友階段。他最近在《今晚開讚吧》透露,自己為何單身10年,主因是一位前女友消失半年,他才赫然發現對方另有男友且結婚了。

王少偉。(翻攝YouTube)

他說自己之所以現在變這樣,是因為唯一的前任,當時女友人在國外,是剛好回台在聚會中認識,為了他還搬回台灣想要多相處,但王少偉說「很抱歉,一年下來,我跟她只見3次面」,全場驚呼「太少了」,他說自己當時正在拚事業超忙,最後一次見面,對方很認真問他是不是要結婚,他說當時完全沒有想要走入婚姻,一點想像畫面都沒有,只覺得女方太突然。

自此那女生就消失,王少偉說他當時忙到連對方消失都沒察覺,半年後才發現,自己怎樣都找不到對方,臉書也被解除好友關係,透過朋友臉書找,才看到對方已經結婚,「她其實國外已經有個在等她的人,她要等到我告訴她沒有要走入婚姻」,對方死心才在國外結婚。

王少偉。(翻攝YouTube)

王少偉說,對方婚禮日期還是他的生日,現場超吃驚,小禎說「你這樣講,她老公情何以堪」,王少偉也透露前女友結婚對象是外國人,2人後來也聯繫上,並保持友好關係。王少偉說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,就是因為這位舊愛,後來自己就關了10年,一直單身,他感謝女方,讓他對愛情不再猶豫不決,她徹底改變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