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民雄鬼屋》票房突破2000萬 楊謹華「被斷頭」畫面曝光

沛小嵐對「女兒」楊謹華痛下毒手,畫面駭人。(采昌、馬棋朵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《民雄鬼屋》上映第二週,全台正式突破2000萬票房,有網友表示看完後「全身冒汗」,最駭人的片段是楊謹華被布條包裹斷頭,以及飾演女兒「美琪」的彤彤被女鬼上身後的「入魔三部曲」。

楊謹華在片中被「母親」沛小嵐拿斧頭狠心砍斷頭。實際在竹林拍攝這場夜戲時,氣氛肅殺,楊謹華得呈現死屍狀態,不能動彈,卻又清楚沛小嵐拿著斧頭要砍向自己,最後在心裡吶喊:「媽,拜託把斧頭拿好!」

一旁的宥凱也表示,這是最令他恐懼的一幕:「當時現場有著燭光般黃澄澄的光線,然後謹華姐全身被經文的布包裹著,光看就覺得很難受!」

彤彤挑戰片中「入魔三部曲」。(采昌、馬棋朵提供)

而15歲的新人「彤彤」麥語彤首度在大銀幕飾演要角,在片中被死去的亡魂附身進入異度空間,數度呈現入魔狀態,先是用利器破門進入家中被阿嬤深鎖的禁忌房間,變成猛鬼狀態匍匐在地,十分嚇人。

彤彤說:「美琪在片中話不多,都要用表情去傳遞感情,對我來說是巨大的挑戰。還要在美琪和亡魂之間的情緒切換和釋放,揣摩這些真的非常困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