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芷渲練舞拍到鬼突發燒!親揭「鬼照片刪不掉」驚悚內幕

蕭芷渲有靈異體質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紅豆餅女神」揮別「閃亮亮」舊藝名,以新名字「蕭芷渲」重新出發,並發行數位寫真書《芷為你而閃亮》,她受訪時,透露自己有靈異體質,國中時還拍到真實鬼影,自嘲:「那時年紀小,真的很白目。」並透露當時媽媽要她刪掉照片,隔天照片離奇自動恢復,讓她嚇到不行。

蕭芷渲表示,國中流行韓國舞蹈,正巧學校需要表演,與一群同學就到附近國小練習,其中一位同學突然身體不適,另一個女生表示遇到髒東西,罵髒話最有效,但一陣狂罵後,該同學身體仍然不適。蕭芷渲表示:「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就開始拿著手機錄影、拍照,結果拍到一個發綠光的白衣小女孩看著我們,但當時學校在施工,所以不可能有學生。」

蕭芷渲有靈異體質。(莉奈文創提供)

蕭芷渲媽媽的紅豆餅店正好在該國小旁邊,她奔去給媽媽看鬼照片,媽媽生氣表示:「趕快給我刪掉!」她當下雖然緊急刪除,但當晚就發高燒,隔天醒來看到手機鬼影照竟然又自動回復,她嚇到趕緊刪除,連備份都不敢留,並透露那幾天都夢到牽著那位小女孩,站在國小鏡子前,小女孩也對蕭芷渲透露自己的名字,最後請媽媽找師父化解,此事才順利落幕。

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