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虎隊幕後推手!宋文善念舊情30年不變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已故唱片幕後工作人員宋文善曾是小虎隊的宣傳,小虎隊拆夥後,吳奇隆、蘇有朋、陳志朋各領一片天,宋文善最自豪的是每年碰到吳奇隆、蘇有朋、陳志朋生日,他都會給他們3人送上祝福,30多年過去了,從沒間斷過,也顯示他有多念舊情。

宋文善(前左)是小虎隊(後)的重要推手之一。(翻攝自宋文善臉書)

小虎隊是開麗唱片一手捧紅的偶像團體,開麗唱片由張小燕和苗秀麗兩位娛樂圈的女強人合資,當年旗下有小虎隊、少女隊、憂歡派對、紅孩兒等偶像組合,均紅極一時。宋文善在開麗唱片當平面 和電視宣傳,經常寫稿、帶藝人上通告,跟藝人的關係很親密,所以即使開麗結束唱片公司,他仍與藝人保持良好互動,每年送上生日祝福。他曾說寫了30幾年的生日祝福,都想不出來該寫些什麼祝福語了,今年5月19日陳志朋生日,他還特別祝福他「努力做自己!」

其實當年小虎隊3人,吳奇隆又帥又會後空翻,人氣最旺,歌迷最多;陳志朋長得很像張國榮,走到哪兒都有小張國榮的話題;只有蘇有朋因為唸建中、台大的課業很重,唱歌、唸書爉燭兩頭燒,所以宋文善對蘇有朋多了一份關愛,蘇有朋單飛後,也沒有忘記「宋哥」當年的照顧,十分照顧宋文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