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21年!胡瓜秀秀罕見同框 一家四口互動曝光

胡瓜(右)、秀秀離婚21年,罕見同框合影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「綜藝天王」胡瓜2001年與前妻秀秀簽字離婚,結束19年婚姻關係,之後兩人鮮少同框互動。胡釋安昨深夜在IG秀出一家4口團圓照,同時慶祝父親節和媽媽秀秀生日的合照,胡瓜和秀秀也罕見合影。

胡瓜(右)、秀秀離婚21年,罕見同框合影。(翻攝IG)

小禎之前才替媽媽秀秀慶生,同場還有佩甄等眾多好友,其中一張合照,小禎側身站在媽媽身邊,兩人都秀出一雙美腿,不過小禎似乎有點不滿意,作勢生氣笑說:「我媽的腿居然比我還細,可惡。」不同於姐妹趴特地打扮,昨天一家四口聚會,秀秀只穿簡單名牌T恤,小禎、胡釋安以及爸爸胡瓜都打扮輕鬆。

胡瓜(右)、秀秀離婚21年,一家四口幸福互動。(翻攝IG)

胡釋安寫下「family」,附上愛心表情符號,祝爸爸父親節快樂,也祝媽媽生日快樂,同時預祝老姊出國順利。秀秀還搭胡瓜肩合照,兩人比手指愛心,氣氛融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