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把她叫進休息室 女星揭獨處細節

葉欣眉上《一袋女王》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葉欣眉上《一袋女王》,聊到她在《歡樂智多星》擔任助理主持人,一直覺得主持人胡瓜是大哥,所以不敢冒犯他,沒想到有次胡瓜把她叫進休息室,還要工作人員全部出去,頓時休息室裡只剩他們兩人,葉欣眉心裡突然一陣擔憂,心想該不會演藝圈的潛規則要來了。

胡瓜(右)和葉欣眉從2011年合作主持《歡樂智多星》至今。(資料照,衛視提供)

她還在想如何不失禮又可以躲開時,胡瓜說,知道她是個愛面子的人,但是有問題都可以盡量問他,還說有朋友看了她的表演覺得她很不錯,要她不要那麼拘謹,還說怕她會不好意思所以把其他人支開,葉欣眉正覺得胡瓜好貼心頻頻回說「明白」的時候,胡瓜就說:「好了,妳可以出去了」,讓內心小劇場還沒演完的葉欣眉好傻眼。不過,因為胡瓜這番話,葉欣眉錄影之外也開始跟其他人開玩笑,不再那麼拘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