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胡瓜被爆「將退休」露面親回應!笑回最近很忙年齡還沒到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賣座動畫續集《小小兵2:格魯的崛起》再度找來綜藝天王胡瓜為人類主角「格魯」獻聲,他今晚現身首映會,提到首度為該角配音已是12年前的《神偷奶爸》,他形容「其實這系列跟我主持一樣,是長壽型的。」63歲的他日前被爆將退休,除再度否認更笑問:「退休年齡不是65嗎?以我的年齡來說還是滿忙的!」

胡瓜(中)為《小小兵2:格魯的崛起》配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小小兵》系列算是《神偷奶爸》系列前傳,胡瓜獻聲的格魯在本集中僅12歲,笑說自己跟格魯一起變年輕,「我配12歲也不用演,因為我就是12歲」。他說5年前配音的《神偷奶爸3》因為要分飾兩角,難度更高,「這次大概花3天,聲音導演說我配小孩就是把想法弄到最幼稚,啊不是,是最直接就好!」

片中格魯立志當最壞的壞蛋,胡瓜說小時候就想當演員,「我只想演戲,那個年代只有司儀,不像現在有主持人;電影中格魯追求使壞,但他做的都是拯救社會的,不是真的變壞,還是要做好人!」

自從配音《神偷奶爸》與小小兵結緣後,胡瓜也變成小小兵粉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自從配音《神偷奶爸》與小小兵結緣後,胡瓜也變成小小兵粉絲,透露買了很多收藏品,還有電影公司送了不少,「家裡有很多,我都捨不得用,怕會用壞了,有時候去外地也會買,還會買來送人」,至於最喜歡哪一隻小小兵?他說都喜歡,「每一隻都很可愛!」

胡瓜透露,已自掏腰包買了200張票,等上映時會帶全家一起去看,「可能孫女、女兒一起」,他說最近放暑假,到處都爆滿,「大家也可以進電影院來吹吹冷氣,我相信到時電影票房會相當不錯!」《小小兵2:格魯的崛起》7月20日中英文版同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