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IRROR舞者12天動刀3次!爆「做氣切手術」 身體狀況曝光

阿Mo表演時被一塊電子螢幕砸中。(翻攝自IG、路透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男團MIRROR上個月底在紅館開唱,過程中竟有一塊重達600公斤的電子螢幕掉落,砸中兩位舞者,傷勢較嚴重的阿Mo(李啟言)當時送醫做緊急手術,據悉他目前已清醒,並且傳出完成氣切手術消息,身體狀況引發外界關注。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阿Mo遭落下的電子螢幕砸中,有腦出血、頸椎爆裂移位等問題,先前已緊急動刀一次,後又接受修補第三、第四節頸椎的手術,並在6日完成氣切手術(又稱氣管造口),短短12天就動刀3次。此外,有消息指出,雖然他已進行手術,但阿Mo頸部以下仍無法移動。

事實上,阿Mo父親先前曾透露兒子已經清醒,他的女友So Ching日前則透過個人社群平台吐心聲,「等你回來,聽我重複這旋律。」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打氣,希望阿Mo能儘快恢復、重返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