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少年吔,安啦!》高捷重返「可愛大旅社」 親吐:彌補當年遺憾

高捷(中)邀《少年吔,安啦!》影迷到片中「可愛大旅社」原址拍大合照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全新4K數位修復版電影《少年吔,安啦!》上映滿一個月,全台近900萬票房,光是台北西門商圈戲院的票房加總,就佔全台票房的15%;主角高捷為感謝戲院、影迷的大力相挺,昨(7)特別在西門町in89豪華戲院舉行「西門情義感謝場」,與影迷交流互動,並率領影迷漫步到片中地標「可愛大旅社」原址大合照,見證30年來的變遷。

這場「西門情義感謝場」吸引百餘位《少年吔,安啦!》的死忠鐵粉前來欣賞,高捷在映後問現場影迷:「這部電影今年30歲了,現場30歲不到的人請舉手。」結果舉手的影迷佔了一半以上,還有影迷大喊已經五刷了。

《少年吔,安啦!》上映滿一個月,全台累積近900萬票房。(牽猴子提供)

高捷透露,劇情中最大的遺憾,就是未能及時赴「可愛大旅社」去營救顏正國、譚至剛兩位年輕人;他看到現場這麼多年輕影迷,索性邀大家走去離戲院200公尺不到的「可愛大旅社」原址拍大合照,彌補當年電影中的遺憾。

當年高捷為演出黑道大哥,特地跑去「上海紅玫瑰理髮廳」剪「山本頭」,如今在西門街區發展促進會爭取下,已由台北市政府主導,向國有財產署購買這棟三層樓老屋所在土地,將重建為西門町遊客服務中心,預計明年3月開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