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未表態 微博一夜掉粉30萬

蔡依林沒有跟風在微博貼#只有一個中國的文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2日晚間抵台參訪,包括王心凌、劉畊宏、歐陽娜娜、王大陸、吳奇隆、信(蘇見信)等藝人紛紛貼出「#只有一個中國」,未貼的蔡依林則是一夜掉粉30萬。

原本央視文藝還大讚《玫瑰少年》,有網友想分享才發現已刪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微博網友發現有微博網友發現,央視文官方藝微博原本在4日貼出一則有關蔡依林《玫瑰少年》歌曲的欣賞文,大讚她唱出的「是一份對青春的安撫」,不過就在粉絲紛紛轉發該貼文並感謝其推廣時,才發現該則貼文已遭刪除。應與蔡依林未如其他藝人發文「只有一個中國」表態所致。

蔡依林目前微博帳號已經掉了不少粉。(翻攝自微博)

目前蔡依林微博發文停留在7月中,且原粉絲從4300萬掉至4273萬,還有不少人在蔡依林微博叫囂,討說法、戴台獨帽子、雙面藝人、讓人寒心等留言大量湧入。

最近躺著也中槍的藝人為數不少,Hebe田馥甄吃義大利麵就被列為抵制藝人;炎亞綸發早餐文提到「台式早餐和美式早餐」也被牽連。只能說人一瘋狂,連偶像都不偶像了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