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青峰衛武營當沙龍主人 幫兔姨歡慶50大壽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吳青峰今(6)在高雄衛武營舉辦搶聽會,獻唱尚未發行的新專輯曲目,讓現場300名歌迷「盲聽」,他打趣:「希望你們都很自在,中途很想聊天就聊天。」

吳青峰下個月將推出新專輯《馬拉美的星期二》。(環球提供)

吳青峰化身「沙龍的主人」,搶聽會的場地並非選在典型音樂表演用場館,而是選擇與新專輯《馬拉美的星期二》呼應的藝術空間,希望能讓觀眾更加體驗到「沙龍」之美。

吳青峰唱完第一首歌後說:「你們有帶著茫然的心來嗎?剛唱第一首歌有猜不透的感覺嗎?今天真的好緊張,在演出前我還有些乾嘔。這張專輯講的都是我跟創作之間的關係,剛剛的歌叫『第一首歌』,那接著下一首歌『第二首歌』獻給大家。」不透露任何線索,讓大家自由猜想歌名。

吳青峰舉辦新歌搶聽會,開放歌迷「盲聽」。(環球提供)

演出中場,吳青峰教觀眾哼唱新歌旋律,笑說:「非常好!這首歌還沒發行大家都會唱了。」驚喜彩蛋則是為他的化妝師兔姨慶生,特地拉出大紅布條,號召全場觀眾為她歡慶50歲大壽。

吳青峰虧說:「兔姨每年都很愛去參加電音趴,是『電波加音波』,因為醫美讓她沒留下歲月痕跡。」另外,吳青峰也開放現場點歌,一連唱了《太空》、《費洛蒙小姐》、《男孩莊周》、《最難的是相遇》等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