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爆炎亞綸不只是「地質學家」 「觀測氣象」也超準

〔記者蕭方綺/台中報導〕導演周美玲與李銘順、天心、炎亞綸、石知田、金士傑、李璇今(6)出席新影集《Q18》開鏡,天心與李銘順繼9年前的《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》再演夫妻,默契更上層樓,也是衝著對方而接下戲約。李銘順剛拍完電影版《做工的人》,隔一個月投入《Q18》劇組,演創造量子AI的科學家角色,他為此劇認真運動瘦了4公斤,搞笑透露定裝時戲服都超級緊,一度「想把這部戲推掉」。

李銘順(右)和天心相隔9年,再度搭檔演夫妻。(金禾創意提供)

戲外對科技不感興趣的他,這次抱著學習上課的心情來演出,台詞果真很硬,他還為了背台詞推掉朋友約的生日聚餐。天心對於造型很有心得,主動戴上假的短髮、淡妝,營造精明幹練的形象。

拍攝期間,天心對炎亞綸不只是「地質學家」,也能「觀測氣象」的能力深感佩服,她說:「他竟然可以非常準確的報出再過多久會有太陽!」炎亞綸聽到忍不住大笑,說自己是亂講的,「沒想到十次有九次命中,我是不是要蓋一座廟?」看來他「預知」天氣的能力,很適合當土地公。

炎亞綸(左)和石知田首度合作,靠健身培養默契。(金禾創意提供)

炎亞綸與石知田挑戰詮釋具有意識的AI(人工智慧)「黑子」與「白子」。炎亞綸覺得既然是飾演人工智慧,應該被設計了完美的臉蛋與身材,特別重視保養外,對身形也下苦功,約了石知田一起健身,邊運動邊聊天,逐漸了解彼此。

聊到到對方的印象,石知田說,「原本以為他有距離,很怕惹他生氣。」炎亞綸笑說:「像在座的人(媒體)一樣。」石知田笑說:「那你要檢討。」並說了解炎亞綸後,發現他就是很直接的人,就是單純的展現自己而已。

金士傑(左)和李璇在劇中飾演超過百歲的人瑞。(金禾創意提供)

金士傑與李璇飾演129歲及128歲的人瑞情侶,金士傑談及接演的契機,「我非常記得導演跟我碰面時,哲學系的她,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,量子科技通過戲劇的手法,讓我覺得很可愛、也很可敬,我當時很好奇,這是一個嚴肅的學術話題,如何吸引觀眾?但是當我拿到劇本之後,我真的是一讀再讀,寫得非常好,讓我覺得很佩服!」

第一次合作演出,金士傑對李璇的印象是非常自然、大氣,李璇則說:「金老師更是我夢寐以求想合作的演員,這次真是讓我圓夢了,也期待跟周美玲導演及許多優秀的年輕演員一起共事,真的非常榮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