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人的很大!最新驚悚電影《不!》影帝擔綱男主 網友全歪樓

演員丹尼爾卡盧亞再次演出喬登皮爾最新力作《不!》。(翻攝自Nope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導演喬登皮爾(Jorden Peele)即將推出最新驚悚電影《不!》(《NOPE》),再次找來奧斯卡影帝丹尼爾卡盧亞(Daniel Kaluuya),預告片一出網友歪樓:「想到《逃出絕命鎮》!」

喬登皮爾曾執導《逃出絕命鎮》、《我們》等多部恐怖片,更因處女作《逃出絕命鎮》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,而今年推出最新作品《不!》,飾演男主角的丹尼爾也曾演出《逃出絕命鎮》,因為他在電影中精彩表現,深深烙印在觀眾腦海,揮之不去,而影迷看到最新電影預告,直呼彷彿看到《逃出絕命鎮》的續集。

導演喬登皮爾處女作《逃出絕命鎮》奪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。(翻攝自IG jordanpeele)

環球影業官方粉絲專頁PO出預告片,網友紛紛歪樓留言:「看到他一直想到《逃出絕命鎮》!」、「他才剛逃出絕命鎮又遇到怪東東,笑死!」、「期待這部片的相關梗圖!」更因為預告中的台詞:「什麼很大?」讓粉絲大玩雙關語:「就說黑人的很大,不要不信!」笑翻網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