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眾星齊聚恐怖片《不!》首映!金獎組合、黑豹男星都力挺

史蒂芬元(左起)、丹尼爾卡盧亞、喬登皮爾、琪琪帕瑪、布蘭登皮雷亞一同出席《不!》世界首映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新世代恐怖大師導演喬登皮爾執導新作《不!》,昨在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,現場眾星雲集,除了男女主角丹尼爾卡盧亞、琪琪帕瑪、韓裔男星史蒂芬元等主要演員,包括和喬登合作《我們》的奧斯卡女星露琵塔尼詠歐、《黑豹》男星麥可B喬丹都前來力挺。

導演喬登皮爾帶著太太雀兒喜柏瑞蒂(左)一同現身《不!》首映。(UIP提供)

麥可B喬丹(左)在《不!》首映和丹尼爾卡盧亞相見歡。(UIP提供)

導演喬登身穿深紫色西裝、帶著太太雀兒喜柏瑞蒂一同現身,直說這次拍攝外星題材,因為自己「深信世上有外星人存在」,更要影迷期待一下《不!》將帶來的衝擊:「大家可以期待,在一個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態下,好好的被驚嚇一下!」他說希望可以讓觀眾享受冒險故事的劇情,也帶來一些暑假賣座大片的魔法「我非常懷念這些元素!」

曾和導演喬登皮爾(右)合作《我們》的露琵塔尼詠歐也前來力挺。(UIP提供)

《不!》女主角琪琪帕瑪性感現身世界首映。(UIP提供)

繼《逃出絕命鎮》後再度與喬登合作的奧斯卡男星丹尼爾卡盧亞則形容《不!》不僅視覺壯觀,也充滿娛樂元素,「就像我們以前愛看的暑假大片一樣。」女主角琪琪帕瑪則說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這部片,「我等很久了!我想觀眾都可以期待一場驚悚冒險,我想還會有人需要消化一下,可能要三、四刷才會發現細節!」《不!》將於8月12日在台上映,IMAX版同步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