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遭《3國智》當眾退通告 鯰魚哥崩潰:怎跟媽交代?

鯰魚哥、威廉、李易並列票數最低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邀請梓梓、晏柔中及林昀希,節目再度推出「校外教學」單元,以兩天一夜的輕旅行作為主軸,製作單位還推出殘酷「人氣大考驗」,透過民眾投票選出人氣王,而票數最少的人即刻「留校察看」直接退通告。

最後開票結果李易、威廉及鯰魚哥同票數墊底,最終抽出鯰魚哥留校察看,鯰魚哥當場傻眼表示:「早上出門還跟我媽說今天要去苗栗,等等回家,要我怎麼交代啦!」

鯰魚哥遭退通告。(台視提供)

鯰魚哥一時難以接受,不敢相信眼前情況:「我本來想說開開心心當度假,再睡帳篷也是沒差,沒想到居然是我。」送走鯰魚哥之後,晚上分作兩組在戶外烤肉,李易專精廚藝,他也樂得大展身手,並自豪表示:「烤肉不需要吐司,因為有廚師。」該集將於本週六8月6日晚間8點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