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英愛時隔7個月曬近況 韓媒:她沉醉這件事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51歲南韓「氧氣美女」李英愛去年演完韓劇《神探具景伊》後,回歸家庭生活,並未接演新作;韓媒報導,她時隔7個月,昨(2日)於IG上傳限時動態,似乎很享受拍戲以外的生活。

李英愛時隔7個多月更新近況。(翻攝自IG,合成圖)

李英愛在IG限動中曬出影片,看似在海外某教堂,一群孩子們組成唱詩班,李英愛聽著歌,一邊拍著教堂天花板,韓媒形容她似乎「沉醉於唱詩班的歌聲中,享受悠閒時光。」還有媒體爆出她人不在南韓,而是歐洲某處。

由於李英愛自去年12月24日後,一直沒更新貼文,這次時隔7個多月曝光近況,引起粉絲討論,也有人希望能盡快看到女神早日回歸演出新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