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月禁忌多!運氣衰易犯靈 蔡上機:快避開這些場所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台灣有不少民俗禁忌,命理老師蔡上機針對鬼月該如何驅陰抗靈,他指出運氣衰背者在農曆七月時,可在容易犯靈異磁場之處,盡量能夠點燈補足陽光不足之處,補償一些光源陽氣,以「鹽燈」可驅陰的素材為最佳。睡覺時,最好能於玄關或客廳留一盞燈,待白天有陽光之時再熄燈,尤其臥房裡的小角落或浴廁,都可以點盞小夜燈、地燈於夜間裡補充陽氣,夜燈素材仍以「鹽燈」為最佳。

蔡上機表示在宅內可放置天然水晶來旺宅驅陰、驅穢,提升正性能量以除負性能量,玄關、客廳、書房、書桌、廚房或浴廁,可擺設水晶柱、晶簇以及骨幹水晶。房間、梳妝台、神位或餐廳,可擺設水晶圓球,以上皆以天然透明水晶為主,更以茶色、黑色、墨色水晶為最佳。

命理大師蔡上機提點鬼月禁忌。(蔡上機提供)

蔡上機也提醒民眾,切記不要在陰性磁場較強的區域場所,或會凝聚陰性磁場的地方流連忘返,包含不去荒涼人煙稀少的野外及海邊溪河長;長年不見天日,陽光曬不進來的室內;經常發生車禍或意外喪命的地點及路段;殯儀館、火葬場、墓園以及醫院太平間;廢棄、空屋或傳出鬧鬼的地方;進行潛水活動或步入森林中;隧道以及山洞裡;十八王公廟、有應公廟、萬善堂、大眾爺廟等陰廟。

如無法避免進入上述地方,蔡上機表示民眾可取三種植物艾草、抹草、芙蓉葉,用水煮出植物成份、淬物,過濾乾淨後將汁液加在高溫的泡澡水中,作為泡澡使用,可以驅散驅除人體的陰氣、晦氣、穢氣、衰氣,及提升人體的旺氣,及正性能量和精神能量,有助於開啟各種的好運。

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