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粉絲丟性感Bra上台!「嘻哈界南柱赫」下秒反應網笑翻

嘻哈歌手Gray擁有帥氣外貌,也被稱為「嘻哈界南柱赫」。(翻攝自IG callmegray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嘻哈歌手Gray不僅有超強饒舌功力,還擁有帥氣外貌與壯碩好身材,也被封為「嘻哈界南柱赫」,吸引許多粉絲。日前Gray擔任倫敦音樂節嘉賓、在台上開唱,未料過程中卻有熱情的粉絲將貼身的內衣往台上丟,當下Gray的反應讓網友全笑了。

Gray唱到一半,有粉絲將一件內衣丟上台。(翻攝自推特 dimpsaomgh1ghr)

日前現身倫敦音樂節的Gray在台上熱情開唱,過程中卻有歐美粉絲嗨到將一件大紅色Bra直接丟上台,對此,Gray也將它撿起,未料這個舉動反而讓內衣扣子勾在他的白色上衣上、拿不下來。

雖然在台上的Gray嘗試將內衣拿下卻沒有成功,因此他果斷放棄、繼續表演,讓一件火紅的內衣瞬間變成相當醒目的「裝飾品」,在他身上不斷狂晃,畫面相當逗趣,不過他最終還是走到舞台邊,請工作人員幫忙拿下內衣,並直呼:「oh my god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