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強勢回歸!奇異博士爆紅卻不想被認出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BBC神劇、讓「奇異博士」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爆紅的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第一至四季,將於8月1日在CATCHPLAY+影音平台中的BBC First專區重新上架。該劇自2010年開播至今12年,不僅收視屢創新高、獲獎無數,兩位主演班尼狄克及馬丁費里曼更以嶄新又充滿魅力的演出,打造出新世代的福爾摩斯與華生組合。

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第一至四季,將於串流平台重新上架。(CATCHPLAY+ 提供)

班尼狄克當初憑劇中福爾摩斯一角全球狂圈粉,晉升英國演技男神之列,曾分享詮釋福爾摩斯提升了身為演員的觀察力,而伴隨而來的名氣也讓他懷念起可以隱身在人群中的日子,他說:「這個角色會讓你以演員的角度看世界,這世界就好像一幅值得觀察的斑斕畫作。工作太忙讓我最擔心的就是沒有時間好好觀察,一旦你會被別人認出來,就沒辦法觀察周遭的事物了,你無法坐在一台夜車上看著各種故事在你眼前發生。」

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當年以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爆紅。(CATCHPLAY+ 提供)

關於當初選角,原創人馬克加蒂斯說:「我們下定決心要打造一個現代版的福爾摩斯,而康柏拜區的一切,他的年齡、外表和不凡都使他非常突出,我們列了一張長長的人選名單,但最後,我們的眼裡都只有他。」另一位原創人史蒂芬莫法特則是被康柏拜區在電影《贖罪》中的表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而兩人獨到的選角眼光,也造就了令劇迷津津樂道的新經典。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第一至四季將於8月1日在CATCHPLAY+影音平台中的BBC First專區重新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