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琳教日籍作家吃科學麵 「塊狀加乾吃」全網大讚「台灣吃法」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台日混血一青妙,從牙醫跨行當作家、女演員,她出演自己的書改編成的舞台劇《時光の手箱》,方文琳則一人分飾兩角,在後台,方文琳驚訝一青妙從未吃過科學麵,親自傳授吃法。

方文琳(右圖左)教一清妙吃科學麵。(翻攝臉書)

方文琳在臉書發文,一開頭就連五個哈,笑不停,原來台日混血一青妙告訴她從沒吃過科學麵。方文琳很得意當起老司機說「來來來教妳吃」,還強調大人小孩都愛,只見一青妙超訝異「怎麼會是乾吃?不是應該用泡的嗎?」

方文琳教她袋子裡加入粉調味後,用手捏成一小塊,還説自己不愛捏碎,接著倒過來搖一搖,讓粉均勻覆蓋每一塊。一青妙吃了一口驚為天人說:「哇,好特別的好吃。」還要了第二塊。在方文琳眼裡,新手行為讓她直呼「太可愛了」,她最後笑説教人吃零食,「我這樣算教壞人家嗎?覺得自己真的很皮耶。」

她傳授心法引來破萬按讚和大批留言,網友稱「我也這樣吃」、「超級好吃」、「就是要塊狀吃才爽」、「從小吃到大」、「小時候要偷偷吃」、「5、6年級生回憶」、「小時候一包三塊錢」、「台灣的吃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