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月為愛女慶生!大動作找來全部偶像 一字排開嘆「值得了」

六月為愛女慶生,找來女兒所有偶像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六月(蔡君茹)和李易結婚11年,育有1子1女。為了6歲女兒Shinny的生日,六月費盡千辛萬苦找來女兒的所有偶像,就是兒童台的哥哥姐姐們,排開超壯觀,她大呼「覺得一切都值得」。

六月在臉書發文「我的寶貝,7/27生日快樂!」,接著說道「媽媽真的用盡全力找來了你的偶像」,她說自己找來了彤彤姐姐(貝童彤)、檸檬哥哥、藍莓姐姐、小紅莓姐姐、哈密瓜哥哥,照片中一字排開幫Shinny慶生。

六月為愛女辦趴慶生。(翻攝臉書)

六月忍不住感嘆「媽媽真的用盡全力找來了妳的偶像」。她特別感謝這些哥哥姐姐願意來,還特別謝謝賈永婕贊助漂亮的禮服,讓女兒當了一天的小公主。現場照片,裝飾品、蛋糕都以《冰雪奇緣》為主題,氣球也是藍色和白色,派對女主角的Shinny則是穿上漂亮的藍色小禮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