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INO救星是暴走女醫 魯蛇翻身全靠廖苡喬神助攻

左起大莉莉、GINO、廖苡喬在《黃金歲月》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廖苡喬在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身心科女醫生心妍,在富二代男友藍葦華(Marco)落海領便當後,廖苡喬情歸何處備受矚目,最近劇中演到5年後,她身為暴走女身心科醫師,成為魯蛇GINO(崇輝)的救星,幫他不再繼續當魯蛇,振作起來,網友也留言說「心妍專門改造落魄帥哥」。

左起廖苡喬、張柏舟和GINO在《黃金歲月》。(民視提供)

GINO劇中自暴自棄,做維修工人斷絕和親友聯繫,更狠心拋下女兒莉莉和媽媽陳美鳳(美娟),自認會為身邊的人帶來厄運,靠著廖苡喬耐心開導,甚至神助攻,才讓GINO再度回到女兒莉莉身邊,擔起父親角色,然後一起回家和陳美鳳三代團聚。她同時一個重要任務,在劇中負責神助攻,對象是張書偉(阿傑)和張家瑋(孟如),把傑如CP湊成對。

左起廖苡喬、GINO、大莉莉和陳美鳳,在《黃金歲月》。(民視提供)

廖苡喬說,其實罵人戲不好演,要一氣呵成,最近回頭重播都會刻意不看畫面只聽聲音,專心聽自己唸人的聲音,有沒有讓人聽進去,聽到罵人罵得順,就很開心。她說最佩服的人是張柏舟(通伯),場次多、台詞多,但是柏舟哥很厲害,都能完全消化。

左起張書偉、廖苡喬、張家瑋在《黃金歲月》。(民視提供)

劇中5年後的莉莉長大換人演,廖苡喬說大莉莉很可愛,私下很愛笑,只是劇情要求憂鬱,而且有點緊張,有一次大莉莉說台詞比廖少,可是自己都背不好,廖就劇中身心科女醫生角色上身,開始抱著她,一起看著劇本跟她解釋劇情,然後大莉莉就整個戲魂上身,一直跟大家誇說她的崇輝爸爸很棒,然後很快就跟大家玩在一塊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