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超萌小小兵的老闆來了!史提夫卡爾化聲12歲格魯自爆人超壞

史提夫卡爾專訪影音: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專訪〕賣座動畫續集《小小兵2:格魯的崛起》,找來59歲喜劇天王史提夫卡爾五度為人類主角「格魯」獻聲,回憶12年前首度為《神偷奶爸》配音,笑言當年他的小孩都還小,「他們現在都不小了」,更說一心想當大壞蛋的格魯其實是個大好人,「我剛好相反,我假裝人超好,其實我超糟糕的!」

史提夫卡爾日前出席《小小兵2:格魯的崛起》首映會,和小小兵開心合影。(UIP提供)

電影設定在1976年,史提夫化「聲」12歲的格魯,形容角色比起成年版對於世界更抱持著開放態度,「他最早出現時像個隱士,很孤獨而且自我封閉,但年輕的他對於一切充滿好奇,而且相當忠於自我,聲音上最大的不同,就是沒那麼低沉沙啞。」

片中有不少70年代元素,披頭散髮搭配喇叭牛仔褲的嬉皮風潮也還未褪流行,史提夫直說配音過程像穿越時空、回到童年,「很多東西我還記憶猶新,我記得轉盤電話、黑膠唱片,也記得人們穿著喇叭褲、留長髮,無論科技或時尚,都是我經歷過、擁抱的一切,是我童年的一部分。」

史提夫卡爾再度為《小小兵2:格魯的崛起》獻聲,直說格魯其實是個大好人。(UIP提供)

格魯從小立志當壞蛋,史提夫則說10歲時曾夢想當曲棍球員,「我那時對於體育很著迷,那是我當時的愛,但就像一般的小孩子一樣,有一段時間覺得當消防員會很棒,某個時候又想當老師,可能這個月跟下個月的夢想都不一樣,但我確實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打曲棍球。」當記者表示當演員可以體驗一切,他笑回:「對,我可以假裝我是個曲棍球高手,但現在可能連假裝都有難度了!」

由於史提夫給人正面、好人形象,被問到是否有藉著幫格魯配音,釋放內心的壞念頭,笑說「格魯有點壞,他說他是一個壞蛋,但他其實不是,他認為他想當一個壞人,可是其實他是個好人。」接著不改幽默本色表示:「相反的,我假裝超級好,但我其實是個糟糕的人,這是最諷刺的也最矛盾的地方!」

《小小兵2:格魯的崛起》找來史提夫卡爾第五度為格魯(左二)配音。(UIP提供)

該片描述格魯還是一個住在郊區的小屁孩,同時也是世上最強壞蛋組合「壞壞六人組」的大粉絲,他希望變壞然後加入他們,幸好他有一群忠心耿耿的追隨者小小兵會幫助他大搞破壞。

當壞壞六人組把他們的首領威酷魔王趕走之後,格魯決定去面試,卻意外成為他們的死對頭,跑路過程幸運的或德威酷魔王本人指導,讓他領悟到「就算是宇宙超級無敵大壞蛋,也需要朋友的幫助」的道理。《小小兵2:格魯的崛起》下週三(20日)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