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新兵日記》11年⋯男星重返民視再轉運 狠砸千萬首購買房

林道遠全家福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林道遠高中時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《星光大道》而爆紅,後來又在《新兵日記》中飾演「賴虎」一角,第二次打開知名度,2015年迎娶正妹女友張淨婷(靜香),至今育有1子1女。他昨日迎接35歲生日,在臉書透露好消息,第一次買房,一家四口有屬於自己的房子。

林道遠過35歲生日,也買了人生第一個房子。(民視提供)

林道遠一度投資開海產餐廳,但已經頂讓出去全身而退,最近加入鳯凰藝能,最特別的是連老婆也一起簽進去。他正式重返民視,他形容自己是「回娘家」,他即將加入民視最新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工作有了保障,事業運第3度翻轉開始,因此決定買房,晉升有殼階級。

林道遠透露自己是首購族,回歸民視,剛好在電視台附近看到,喜歡的房子,1500萬左右,笑説以後可以走路上班。不過他剛開始看房,心情很差,因為價格真的貴,買不下手,看了好幾天後,才看到現在買的這間。

林道遠首度買房,興奮po網。(翻攝臉書)

房仲說這一間房子,客廳很大,但房間小,林道遠不介意,因為他生性好客,可以呼朋引伴在家作客,因此一個禮拜就決定買房了。身為基督徒的他也在臉書感恩發文,感謝主,今年演藝工作都經歷好的翻轉,而且在35歲生日的這一天,正式擁有了屬於全家的房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