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妻女參與家庭真人秀?周渝民這樣回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仔仔」周渝民今(19)擔任聯合勸募公益愛心大使,關心學習障礙兒童,並呼籲零錢捐。他受訪時談到女兒笑容滿面,毫無偶包,直白說:「我很愛她,可以在她面前做任何事,沒有底限,社會上的規範都不重要,也可以接受她的任何批評。」

周渝民(中)擔任聯合勸募公益愛心大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從這些話可感覺得出來,仔仔和老婆喻虹淵的重心都放在女兒身上,接著被問到夫妻維持感情的祕訣,他坦言自己和喻虹淵也會吵架,但他是悶葫蘆個性,「就是尊重,很多話講到一個點就不能再說下去了,我不會說狠話,寧可自己迴避,因此會躲在家中其他空間,等彼此狀況好一點再來溝通。」

周渝民表示並未特別設定要在哪裡工作,但無法接受疫情期間來回兩地加上隔離要一個月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此外,現在很多藝人爭先恐後想上真人秀,讓名氣更上層樓,他說自己並未特別設定要在哪裡工作,只是疫情期間,他無法說服自己來回兩地加上隔離就要一個月,他不排斥實境秀,畢竟時代在改變,很多不參加綜藝節目的人也參加了。

談到現在常有藝人夫妻參加實境秀,他是否會參與?他立場相當堅定說「的確會排斥」,認為「工作」自己做就好,不需要夫妻一起,更不希望讓孩子曝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