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11月MAMA移師日本開唱2天 CJ救火:正考慮各種方案

MAMA已連續兩年在韓國國內舉辦。(圖取自Mwave官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,2022年韓國流行音樂頒獎典禮「Mnet亞洲音樂大獎」(Mnet Asian Music Awards/MAMA)將於11月29日、30日,連續兩天在日本大阪舉行。

李孝利與街頭女戰士組合出演獲2021難全場最高收視率(圖取自Mwave官網)

受疫情影響,MAMA已連續兩年維持在韓國國內舉辦,隨著各國防疫政策鬆綁,以往皆飛往亞洲各國盛大舉行的MAMA,今年是否可能重回海外開唱,也持續受到關注。不料,今有消息傳出將於11月下旬至日本大阪舉辦為期共2天的頒獎盛事,立刻引發各國粉絲熱議。

韓媒《JTBC News》18日獨家報導,據多位相關人士透露,今年MAMA將前進新城市,首次踏上大阪,並一口氣舉行2天公演與頒獎典禮,一掃前兩年受疫情籠罩的陰霾。消息曝光後,火速在各大社群上掀起討論。儘管消息尚未得到證實,時隔兩年將再次進軍海外的MAMA,無論是舞台規模與受邀藝人名單、以及是否開放觀眾入場等等,都廣受各界期待。

MAMA自2010年以來年年舉行,先後曾到澳門、新加坡、香港與名古屋等地,斥巨資邀請多組「大勢藝人」一同飛往海外參與典禮,成功吸引全球粉絲高度關注。作為指標性的韓流年度盛典,卻也早已因此惹來韓國當地粉絲不滿,停留在韓國國內舉行兩年後將再次前往海外,消息一出,馬上引起大批韓國粉絲抱怨聲浪。

對此,MAMA主辦方「Mnet」並未出面回應,總公司「CJ ENM」也僅低調表示:「正在考慮各種方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