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女體盛」壽司畫面太震撼 歌手狂砸8百萬不後悔

周靄宏新歌MV以「女體盛」畫面暗喻社會底層遭「吃乾抹淨」。(周靄宏提供)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珠寶商歌手周靄宏高唱《看著明星躺著賺》,暗諷名流圈NFT作品遭炒作亂象,從事珠寶買賣的他直言:「說真的你有一筆錢想買珠寶,想買一顆實體鑽石還是虛擬鑽石?」認為過度投入虛擬世界,其實很危險,「可能最後什麼都沒有,窮人的錢都被有錢人賺走。」

周靄宏新歌MV挑戰尺度。(周靄宏提供)

周靄宏更透露自己除了珠寶外,嘗試很多事情都失敗,自嘲:「推出歌曲、拍MV到現在,砸了將近800萬,但收益只有串流平台的32元。」雖然有點憤慨,但他表示:「這本來就是追夢,我也不後悔,可能我還沒有那個能力,但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回本一些。」

周靄宏新歌MV「女體盛壽司」畫面大膽。(周靄宏提供)

這首歌的MV以科幻劇情帶出虛擬世界的危機重重,更以視覺效果驚人的「女體盛」畫面,象徵底層被剝削、吃乾抹淨。不過拍攝時,導演有讓女主角做好三點不露的保護措施,確保MV是「闔家觀賞」層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