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動台灣追悼安倍 小林賢伍一個舉動有謝意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不幸遇刺逝世,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設場地供民眾弔唁,今(17)日是最後一天,曾主持三立《上山下海過一夜》的日籍攝影作家小林賢伍,感動台灣追悼安倍。

小林賢伍在臉書發文,一開頭特別感謝台灣在《產經新聞》刊登廣告追悼安倍晉三,他說因為台灣在日本報紙刊登大篇幅廣告,收到很多人留言私訊幫忙,「我拿到100份產經新聞報紙,已從日本把報紙寄到台灣,要贈送想留作紀念的朋友。」

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開放民眾弔唁日本前首相安倍近三活動,今天為最後一天。(記者楊丞彧攝)

小林坦言雖然和廣告刊登費相比,寄送報紙到台灣的郵費相當便宜,但這是他的一份對台灣感謝,「希望等我回到台灣之後,大家要天天請我吃好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