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勛傑深夜突po富二代照 釣出方文琳讚「身材很可以」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張勛傑5月底加入三立《一家團圓》,演出富二代曹龍一角,這是他第一次演台8,非常重視劇中造型,他昨天深夜在臉書特別po出劇中穿搭,強調簡單有型又低調,是很多富二代的穿著,他臉書照片一po出,立刻釣出方文琳大讚「身材很可以」。

張勛傑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照片中張勛傑穿著白T,合身的黑色西裝和西褲,加上白色鞋子,身材顯得非常修長,他臉書寫道,很多觀眾都會問他劇中穿搭,他說重點就是簡單,胸前搭配一個簡單小吊飾而已。他透露自己認識很多富二代穿著很有型,都是走低調不張揚路線,自己只是單純和大家分享。

張勛傑po出劇中穿搭,稱簡單有型就是富二代的打扮。(翻攝臉書)

貼文一出,下方引來一堆星友稱讚,男女通吃,永遠的「玉女掌門人」方文琳便大讚「身材很可以」,況明潔也大讚「身材好,真的最簡單搭配就是帥」,林佑星則說「帥氣逼人」,龍語申也拍手稱讚。網友們也紛紛留言「我要把老公打扮成這樣」、「真的帥」、「怎麼穿都帥」。

張勛傑被拍到於林韋君生日時開車進女方家,夜宿香閨,雙方都回應只是朋友,這對緋聞男女朋友,最近不約而同都在拍八點檔,張勛傑拍三立《一家團圓》,林韋君拍民視《黃金歲月》,彼此捉對廝殺收視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