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哭了!Selina睽違多年公開獻唱 見證「真正的愛情」淚崩

黃子佼、Selina、浩子錄製《婚禮歌手》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最新一集《婚禮歌手》邀請Selina為粉絲獻唱,久未公開演唱的她,坦言不僅讓她突破心魔,更看見這世間上「真正的愛情」。其中,義氣相挺替Lulu代班的浩子,自揭新人結婚這天其實是他跟老婆結婚11週年的紀念日,卻因工作必須將約會推遲,被黃子佼笑虧「拋妻棄子」。

Selina(右二)錄製《婚禮歌手》。(東森提供)

Selina前幾年因「變聲期」加上求醫無果的關係,坦言「我沒有辦法再用我想要的音調唱歌」,便越來越少唱歌,連公開演唱都幾乎沒有。婚禮當天Selina驚喜現身時全場激動不已,她睽違多年公開獻聲,唱著象徵幸福的《小情歌》,將婚禮的幸福氣氛推到最高點,讓身為粉絲的新娘忍不住直呼:「好像仙女下凡的感覺,我會跟寶寶說,當時有他跟我們一起見證這個奇蹟。」Selina甚至獻出《四季》的首度現場演唱,誠意十足。

Selina坦言,看著這對愛情長跑10年的新人,在證婚儀式上向對方承諾的結婚誓言,彷彿「看見這世間上有真正的愛情,看到幸福在他們身上,那種感覺很感動。」被婚禮的幸福氣氛感染到數次落淚。Selina最難忘的是唱《四季》之前新娘對她鼓勵的話:「不管怎樣都是妳的聲音,都是最好聽的。」這句話為她打了一劑強心針,Selina感性地說:「這件事對我來說有多難,心意就有多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