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羽球男神呂佳彬對決車神安倍優 胡瓜緊張到不敢呼吸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節目日前在雲林斗六「紅螞蟻生態世界」錄影,邀請到羽球男神呂佳彬、世界最美翹臀林昀蒂、網球王子紀亞文、全能男神孟祥祖來挑戰,還有日本重量級車神安倍優炫車技,讓現場尖叫連連。

紀亞文(後排左起)、林昀蒂、孟祥祖、呂佳彬上郭忠祐(前排左起)、籃籃、胡瓜、阿翔主持的《綜藝大集合》宣傳新節目。(民視提供)

呂佳彬來到節目宣傳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,主持人胡瓜提議讓呂佳彬和安倍優來場賽外賽「奪瓶子挑戰」,兩人以最擅長的羽球及機車進行競賽,呂佳彬需用羽球不停地對著瓶子殺球,安倍優則是以翹孤輪的方式騎向瓶子,誰先將中間的瓶子擊倒就獲勝。

呂佳彬不停殺球,企圖擊倒瓶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呂佳彬跟安倍優分別在錄影場地左右兩邊,胡瓜哨音一吹,呂佳彬不斷殺球猛攻,安倍優也不斷嘗試用輪子推倒瓶子,緊張刺激的賽外賽讓大家屏氣凝神,最後一刻,安倍優「翹孤輪」快接近瓶子的時候,呂佳彬先用羽球擊倒瓶子,全場歡呼,胡瓜站在場邊不停擦汗:「兩人速度就差幾秒,我嚇到都不敢呼吸!」

紀亞文挑戰「板塊移動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紀亞文挑戰「板塊移動」,但秒數不夠被淘汰,他說真的很可惜,還提到很久以前來過節目,當時傻傻的連主持人誰是誰都不認識,這次跟著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團隊一起來,覺得很有安全感。

林昀蒂挑戰「歡樂轉圈圈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孟祥祖、呂佳彬在「沒收全壘打」挑戰雙雙敗陣;跳水冠軍林昀蒂挑戰「歡樂轉圈圈」也因為秒數不夠錯失獎金。體壇4男神這次參加節目,只有呂佳彬過關拿到3000元獎金,但敬業表現及帥氣的超高顏值,仍吸引了現場所有粉絲的目光。

胡瓜(右)模仿阿樂(左)害怕的表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安倍優以高難度的「翹孤輪」出場,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,車技表演結束後,胡瓜提議讓藝人阿樂與波波蓁體驗「翹孤輪」的刺激感,體驗方式是女藝人坐在機車前面,安倍優坐在後座以「翹孤輪」方式繞錄影場地一圈,開始前安倍優貼心地替阿樂喬安全帽來確保安全,等待的時候阿樂坐在機車前座,按捺不住緊張的心情,表情「突變」不受控制,主持人阿翔問:「阿樂的表情怎麼那麼像瓜哥的招牌笑容」,胡瓜馬上擺出經典表情跟阿樂比對,讓阿翔直呼:「簡直一模一樣!」接著安倍優隨著音樂開始將機車前輪迅速「翹」起,阿樂被嚇得尖叫連連,兩手拚命抓著前方的龍頭,身體僵硬不敢動彈,驚險又刺激的表演,也讓現場觀眾拍手叫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