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倍晉三曾當她伴郎 女星領事館獻花淚崩:不知如何接受

陳美齡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66歲香港歌手陳美齡的日籍老公金子力與安倍晉三是大學同學,有40多年的交情,上周五她聽聞安倍遇刺身亡的噩耗傷心不已,昨特別到香港的日本總領事館獻花悼念,拜會總領事時時忍不住落淚。

陳美齡70年代曾到日本發展,1986年與經紀人金子力結婚,金子力和安倍晉三是大學同學,交情深厚,陳美齡和金子力當年結婚時,還是安倍晉三擔任伴郎。陳美齡也參加過安倍主辦的賞櫻會照片,甚至2018年她的大兒子結婚,安倍也到場祝福,兩家來往密切。

陳美齡到日本駐香港總領事館獻花,悼念安倍晉三。(翻攝amelog)

對於安倍晉三遇刺身亡,她在臉書表示:「因為和安倍先生生前是多年好友,沉痛憤怒,很難過。一家人都不知道如何接受這現實。希望安倍先生好好安息。感謝他一直支持我們,鼓勵我們。希望安倍夫人節哀順變,保重身體。人生真的不能預測。要好好珍惜所有。」她人在香港,昨日特別到日本駐香港總領事館獻花致哀,並留言感謝安倍的友誼,她在與日本總領事說話時,還忍不住哭了出來,對於好友的離開感到十分不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