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演唱會驚見「巨乳蝴蝶姐姐」 沒穿內衣奶球被看光

羅志祥重返小巨蛋,勁歌熱舞人氣不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歷經感情風波後,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現場擠進萬名粉絲,驚見一名正妹沒穿內衣,胸前僅用一片布遮住,而且恰巧還是「蝴蝶」造型,雪白巨乳往兩側溢出,原來她是網紅Yumi.k,火辣穿著也讓網友忍不住驚呼:「這衣服比羅志祥吸睛!」

辣模Yumi穿蝴蝶造型的爆乳小可愛看羅志祥演唱會。(翻攝自IG)

Yumi擁有精緻臉蛋及傲人G罩杯,前年因沒穿內衣去看楊丞琳演唱會,超兇雙球霸氣外露一戰成名,被封為「巨乳女神」。她9日去看羅志祥演唱會,特地穿上蝴蝶款式的細肩帶小可愛,疑似在呼應羅志祥先前的桃色醜聞,如同肚兜般的剪裁,飽滿奶球幾乎快將衣服撐爆,一不小心就會走光露點,瞬間成為全場焦點。

Yumi前年沒穿內衣去看楊丞琳演唱會一戰成名。(翻攝自IG)

Yumi手拿著羅志祥的應援手幅,哀怨表示:「一個人看演唱會。」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:「性感蝴蝶妹妹」、「好大的蝴蝶」、「這樣看演唱會太危險」,更有人打趣笑說:「小豬就愛蝴蝶 哈」、「不排除有影射比蝴蝶姐姐還美的可能性」、「衣服⋯有狠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