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男星曬過頭 「全身發炎、痛到站不起」急送醫

廖苡喬(右)跟Gino因拍戲成了哥倆好,默契十足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Gino跟廖苡喬在民視8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,角色經歷5年轉變,有很大的不同,Gino為詮釋從集團副總變成修繕水電的「崇輝」,除了留起鬍子,還特別去助曬想讓膚色更深一些,被劇組封為「犀利哥」。但他助曬過頭,導致全身皮膚發炎脫皮嚴重,一度痛到站不起來,還因此送醫。

為求短時間讓角色有明顯變化,Gino靠助曬讓全身黑一階,不料設定時間過長,導致皮膚刺痛,回家後坐在沙發,竟然痛到站不起來而緊急就醫。他說幸好吃藥後恢復得很好,不然一開始皮膚脫皮時,狗狗還會去吃皮屑,讓他哭笑不得。

廖苡喬也為戲剪去留了6年的長髮,還把頭髮染成淺色,走到哪都超醒目,她說「回頭率超高」,只是換成她回頭向別人自我介紹。

她說,2016年開始拍的角色都是深色的長髮,這一次想要突破,就剪去近25公分的頭髮,還染了金色,結果當天戴口罩走進攝影棚,大家都驚呆了,還有人以為她是新來的實習生,讓她開心不已,她說只要是角色要求,為戲犧牲,就算要她剃光頭,她也願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