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淳狂喝咖啡「第一天就心悸」 後續狀況曝光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李淳在影集《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》飾演行為詭異、講話刻薄的咖啡評論員,自爆拍戲第一天就喝咖啡喝到心悸,「原本想說要拍關於咖啡的戲,就先請經紀人買了咖啡,好進入狀況,沒想到現場喝太多,亢奮2小時,回家立刻倒頭狂睡3小時。」

《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》在台北電影節首映,左起李淳、林哲熹、鳳小岳、隋棠、項婕如、導演邱晧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李淳說:「我劇中角色在咖啡界地位很高,是個歪頭的怪咖網紅,專找林哲熹麻煩。」並透露歪頭設定是忠於原著,也因此表演更大膽。

他回憶第一次上咖啡課程喝了超多咖啡,「最後喝到很煩,有點醉的感覺,蠻不舒服的,但後來覺得咖啡師非常厲害,就像化學家!」

林哲熹、項婕如(右)劇中有曖昧情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哲熹飾演笨手笨腳的菜鳥學徒,和鳳小岳有深厚師徒情,和項婕如卻一見面就鬥嘴,發展曖昧情;項婕如透露,林哲熹製作一杯有兩顆愛心的拉花咖啡給她,自己則回送幸運四葉草,常約吃飯,拉近彼此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