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回家就問「這句」!大S氣到想劈人 網驚:難怪會離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大S(徐熙媛)去年11月和汪小菲離婚後,今年3月宣布嫁給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具俊曄近期在節目公開兩人放閃照,非常幸福。但大S過去談汪小菲的影片又被挖出瘋傳,就是大S提及汪小菲每次出差回家總問她1句話,讓她「氣到想劈人」,網友看完後,也紛紛直呼「難怪」。

大S昔日談汪小菲影片被挖出。(翻攝微博)

大S曾在中國節目《戀夢空間》透露,每次汪小菲出差回家,或是兩人許久未見,汪小菲一見到她,就會問「老婆,上秤了沒」,大S表示這句話就是「這兩天沒見,妳胖了」的潛台詞,她在節目上直言聽了超火大,更說想拿東西劈下去。

汪小菲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大S說自己很恨「老婆,上秤了沒?」這句話,主持人問「難道汪小菲不知道嗎」,大S說「他知道啊,但他忍不住,他就是癢,他不問他就難受」,當時大S說這段話時是笑著的,但網友如今嘆「瘋狂踩雷,難怪最後離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