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新MV驚見神秘女主!無遮正臉曝光鐵粉秒笑:永遠不會失望

SUPER JUNIOR近日帶著全新專輯回歸。(翻攝自官方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Super Junior 2005年出道至今廣受海內外喜愛,更與台灣緣分頗深,替台灣粉絲取愛稱「台灣老婆」,相當寵粉。近日SJ帶著全新專輯回歸,昨(29)日曝光主打歌《Don’t Wait》MV,其中隊長利特驚喜反串「女主角」引爆話題。

昨Super Junior曝光全新主打歌,充滿復古美式派對氛圍的MV一曝光立刻衝上Youtube發燒榜第14名,顯見ELF們(Super Junior粉絲名)實力驚人。

隊長利特反串女主角。(翻攝自SMTOWN)

吸睛的是,MV中一直出現一名身穿黃裙、長髮及腰的女主角,不過都以背影示眾,直到MV最後才曝光正臉,原來是隊長利特驚喜反串,嬌媚畫面讓成員們驚掉下巴,相當爆笑。

驚喜橋段一出,粉絲們紛紛爆笑不停,「果然這種不正經的才是SJ(威~)」、「最棒的Super Junior!」、「永遠不會讓我失望」,ELF們更在影片下狂刷藍色愛心應援,顯見Super Junior的超高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