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遺憾奶奶早離世 李岳看《水果奶奶》彌補祖孫情

「水果奶奶」趙自強(左起)、李岳、公視節目部副理兼《妖果小學》製作人林瓊芬,邀觀眾觀賞影集版《妖果小學》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經典兒童節目《水果冰淇淋》主持人水果奶奶轉為3D動畫角色,於今年初推出動畫電影《妖果小學──水果奶奶的大秘密》,7月1日晚間6點於公視頻道播出影集版。水果奶奶溫情喊話:「電影上映時正好遇到疫情,很多孩子可能因此沒能進電影院觀賞,這次請大家把握機會和奶奶一起去冒險!」

李岳受邀錄製《妖果小學──水果奶奶的大秘密》影集版特別篇。(公視提供)

受邀錄製影集版特別篇的李岳,表示奶奶和外婆都在他小時候就離開,水果奶奶的存在像是補足了曾經缺少的祖孫情,「雙魚座就是愛幻想,有時候都會想像我阿嬤會不會像水果奶奶這樣呢?」提及電影上映期間曾協助多場活動,也才有機會見到水果奶奶本尊,「我當下覺得超級感動的!」

李岳說,雖然錄製特別篇時是自己一人在棚內自嗨做訪問,但日前跟水果奶奶、庫倫、嘎嘎大偶到處跑宣傳,已經對這些動畫角色有更深一層的認識,「每個小妖的個性在我心中都很鮮活,就好像是身邊的朋友變成大明星一樣。請大家影集追起來,而且要看到最後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