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老公又來台團聚!魔術見證愛的力量太神奇

大S(左起)和老公具俊曄、小S,專注看著魔術影片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S老公具俊曄再次飛來台北見愛妻,昨(27)晚兩人還一起現身米其林餐廳RAW,主要是「周董」周杰倫潮牌所推出的NFT項目Phanta Bear,和RAW跨界合作,結合了周董天馬行空的創意,和國際名廚江振誠的好廚藝,打造精緻佳餚,包括周董、昆凌夫婦,大S夫婦、小S夫婦,還有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都搶先享用了充滿創意的料理。

魔術師蔡威澤(左起)引領大S和老公具俊親自體驗愛的力量魔術。(翻攝自IG)

除了品嘗美食,最神奇的是,知名魔術師蔡威澤獻上「THE POWER OF LOVE」魔術,他請大S和老公伸出手指,要兩人專注看著錢幣,唯有愛的力量才能讓錢幣動起來,大S夫婦手指相碰時產生愛的魔法,錢幣動了起來,全場一陣驚呼。

金曲歌王林俊傑(左)和周杰倫一起品嘗米其林餐廳創意料理。(翻攝自IG)

另外周董也當場秀出手機裡他變魔術的畫面,大S驚呼連連,不斷問著:「怎麼會?」還不可置信的說:「我要生氣了。」小S同樣反應激烈,昆凌對小S說:「妳嚇到了!」

除了魔術,美食也讓人驚艷,JJ問周董:「杰倫,我們在吃什麼?」周杰倫說是吃「大自然的味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