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從小住凶宅 背後藏洋蔥

Yuri自爆從小住的家竟然是「凶宅」。(翻攝自Yuri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Yuri」陳怡叡不僅是「樂天女孩」啦啦隊一員,也投身演藝圈,曾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,甜美的長相更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。近日她在談話性節目《同學來了》中分享自己從小住凶宅長大,毛骨悚然的經驗,意外引發熱議。

Yuri表示住了3、4年的嘉義老家,從未發生過什麼異狀,直到有天妹妹邀請鄰居小女孩來家作客,意外得知一個驚天動地的事情,鄰居小妹妹說:「欸,我們家以前住這裡,我爸爸都會在那個陽台過來看我。」不過她卻脫口而出說:「我爸爸已經死掉了,就在這個房間死掉的。」

Yuri住的凶宅背後隱藏著心酸的故事。(翻攝自Yuri IG)

 原來,小女孩爸爸因病魔纏身許久,敵不過憂鬱而選擇在房裡輕生。事發後,小女孩也透露爸爸依然會從陽台那邊走進來陪她睡,凶宅的背後藏著如此辛酸的故事。此外,節目中的房仲來賓也告知,現在凶宅或海砂屋資訊在網路都能清楚查詢到,所以不必過度擔心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