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導演遭控「潛規則」女優 資深監製一看不妙:玩命

圤智雨日前遭娃娃(右)指控要求潛規則,引爆戰火鬧得沸沸揚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AV導演圤智雨先前捲入女優「娃娃」翁雨澄與吳夢夢「台灣第一女優」頭銜爭奪戰火中,更意外被抖出狂盧女優要求「潛規則」,而圤智雨則火速發出聲明否認,一來一往讓網友嚇抖:「血流成河。」近日消息傳進日本AV界,一名資深監製跳出指認此舉太危險,直呼簡直玩命,立刻引爆另一波話題。

圤智雨聲明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近日AV界鬧得滿城風雨,圤智雨遭控「潛規則」釣出不少女優發聲,對此,一名知名不具的AV監製在臉書上直言表示:「我在日本AV圈裡,無論女優怎麼逗弄我,我堅持『絕對不潛規則演員』。」他也透露因為「代價很貴」,例如有可能被業界除名、背上比演出費高出10倍的罰金,甚至重則牽涉黑社會,被「進東京灣」。 

其實,圤智雨日前發布針對娃娃控訴曬出五點聲明,直酸女方「亂了陣腳」,揚言坐等她打臉自己,引來大票網友圍觀,火藥味相當濃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