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補教界也爆宮鬥!呂捷曾遭「封殺」親揭驚人內幕

呂捷曾遇過職場霸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日前電視台主播爆出宮鬥戲碼,補教名師呂捷在臉書透露,剛出來教書時,也曾飽受欺凌,被一位前輩揚言封殺,甚至還到處打電話要斷了他的補教路,但結局出乎意料,也讓呂捷直呼:「輩份,是別人給的,面子是自己丟的!」

呂捷表示,前幾天跟朋友吃飯時,聊起剛入行飽受欺凌,雖然有人會覺得「你的個性怎麼可能被欺負」,但他認為很多人出社會為了生存,都會開始變得沒個性。他透露,曾經有位到處逢迎拍馬、趨紅踩綠的老師在酒桌上嗆聲,「他的輩份比我高,他要封殺我」,那位前輩還真的打電話給班主任,要斷他的路。

呂捷透露,雖然那位前輩說要封殺他,但力道太弱,他感受不到,「有一次在某間補習班不期而遇,他滿臉笑容熱情的跟我打招呼,我也『親切』的回他:老師好。」呂捷也說,他想起師父謝明政老師的話:「輩份,是別人給的,面子是自己丟的!」並認為職位、輩分有高低,但是尊重很重要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