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拜金》為錢脫衣引熱議 這些好萊塢大咖都有情色史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》中,上演影史破天荒多人「纏繞交媾」引起熱議。隨著上映宣傳,男女主角也深受關注,兩人的身材與演技皆獲得正面評價,更有眼尖網友發現,片中更找來不少東歐AV女星客串演出。

席維斯史特龍第一部處女作《在凱蒂與史達的家裡開趴》DVD封面。(仲業文創提供)

其實,隨著時代的演變,情色電影早就不再是討論禁忌,演員更因為話題操作水漲船高。不少好萊塢巨星都有「黑歷史」,包括阿諾史瓦辛格、席維斯史特龍、卡麥蓉狄亞等人,都曾有過不堪的過去。

席維斯史特龍在未成名前,1970年時曾以200美元的片酬,演出他的影壇處女作《在凱蒂與史達的家裡開趴》(The Party at Kitty and Stud's)。這是部微色情電影,裡面有「女女戀」、「多P」,1976年史特龍因《洛基》獲得奧斯卡提名後,電影還改名爲《義大利種馬》。史特龍曾於受訪時說,他流落紐約街頭,在生活所逼的情況下接拍。「當時只有接拍電影,或是去搶劫兩個選項,我別無選擇。結果,我花兩天時間拍攝、賺入200美元,終於可以不用睡車站。」

90年代卡麥蓉狄亞與半裸男交纏影片,當時網友蔚為驚奇。(仲業文創提供)

卡麥蓉狄亞以《摩登大聖》、《哈拉瑪莉》等片成為第一線當紅女星前,19歲時曾拍過色情電影,而她成名後,試圖掩蓋這段過去,想買回版權阻止發行,並且對攝影師採取法律行動,只可惜影片仍流傳至網路上。希望當年卡姐沒有花太多錢買回版權,很顯然多年過去,大眾觀念改變,在近期的電影中,女星露點早已稀鬆平常。

賽門雷克斯年輕時就是帥氣鮮肉。(仲業文創提供)

2022年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《紅色火箭》賽門雷克斯,被影評人認為是本色出演,給予許多掌聲和稱讚。19歲時的賽門在雜誌上看到色情工作室的徵人廣告,他便應徵錄取開始拍攝裸體寫真;接著又為該工作室拍攝全裸自慰的色情影片。他受訪時表示,他當時願意接拍色情影片,是因為急需金錢支付房租,以及當時女朋友的2歲小孩養育費用。

阿諾史瓦辛格一路從色情雜誌模特兒到演員,再到政治家。(仲業文創提供)

阿諾史瓦辛格則是一路從色情雜誌模特兒到演員再到政治家。年輕時曾為After Dark雜誌拍攝裸體照片。近年這些照片更搭上元宇宙NFT熱潮在網路上熱賣;當年雜誌一本是1.5美金,賣出的NFT則高達1200美金,讓網友們直呼阿諾真是有遠見。

電影《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》中,上演影史破天荒多人「纏繞交媾」引起熱議。(仲業文創提供)

而電影《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》雖然以情色做為賣點,但導演更希望觀眾能審視女性被任意販售的重要議題,也有著「衣服脫過又如何,靠實力一件件穿回來就好」的道理。片中也找來許多歐洲AV女星助陣演出,不僅讓情色明星們有機會參與大型製作,更讓自身演技淋漓展現,獲得更多觀眾的喜愛。電影週五(22日)在台上映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