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婚布蘭妮無預警刪除IG帳號 又和老爸怪招有關

布蘭妮(左)結婚時開心曬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40歲的布蘭妮,不久前才和小她12歲的山姆阿斯加完成夢幻婚禮,瑪丹娜、芭黎絲等好友都受邀參加,獨缺她的家人,原本布蘭妮還在Instagram分享許多結婚的照片或影片,不料現在她已無預警刪除IG帳號,而原因可能又和她愛錢的老爸傑米有關。

布蘭妮原本還在IG分享結婚照,現已刪除帳號。(翻攝自IG)

外電報導,傑米想要向布蘭妮討官司訴訟費,認為她在IG上的發文,以及未來將出版的新書中,都有發表對傑米不利的內容,因此向法院提出動議,要求女兒布蘭妮出庭作證。傑米希望法院能介入,在他們預定於7月13日舉行的下一次訴訟中,讓布蘭妮前往法庭作證。

傑米的怪招讓布蘭妮陣營一頭霧水,律師也認為布蘭妮沒有義務這麼做,外界猜測,布蘭妮突然刪除IG帳號,應該是在律師建議下採取的對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