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彩樺逆天基因來自他!85歲王爸「超帥嫩照」 演藝圈全讚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53歲王彩樺身材、外貌保養得宜,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,大女兒庭庭也遺傳好基因,被譽為「最美星二代」。王彩樺在臉書PO出爸爸年輕時照片,濃眉大眼非常帥氣,許多網友也直誇原來是遺傳爸爸的好基因!

王彩樺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王彩樺曬出一張黑白色男子帥照,表示:「這位帥哥是我『最愛的爸爸』,年輕時的照片,真的很帥哦,王爸爸現在85歲了。」照片中,王爸有著深邃眼眸、超挺鼻子,非常有型。

王彩樺也說,感謝最疼她的澎湖阿姨把照片保存這麼好,並感謝表姐把這張照片給她做紀念,直呼非常珍貴。

王彩樺爸爸年輕時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這張照片也釣出許多「藍勾勾藝人」留言,包含鍾欣凌、張文綺等人都大讚:「超帥的啦」、「哇!太帥了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