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誰准妳露腿!」鍾欣凌婆婆上身 狠修理劉品言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即將在暑假推出原創家庭廚藝競賽節目《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》,由Ella與李玉璽搭檔主持,鍾欣凌、索艾克擔任饕客評審長,客座評審名單亦是星光熠熠,除了首集的Selina外,劉品言、林美秀、王彩樺、詹姆士、巴鈺、曾國城、于美人都將現身擔任評審,重磅陣容精采可期。日前錄影劉品言上節目擔任客座評審,因為戲劇合作她曾和鍾欣凌飾演婆媳,當被問拿手料理時,劉品言一臉驕傲的說:「哇!也太多了」, 一旁的「婆婆」鍾欣凌聽到忍不住當場脫掉高跟鞋,作勢往「大媳婦」頭上敲,沒想到劉品言剛好回頭看到,笑說:「換高跟鞋啦,婆婆。」讓Ella笑說最喜歡看這種婆媳鬥爭了。《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》首集預計7月1日起,每週五晚上10點,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。

《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》由李玉璽(右起)、Ella主持,索艾克(左起)、鍾欣凌擔任饕客評審長,劉品言為本集客座評審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日前錄影邀請劉品言擔任客座評審,有備而來的她一出場有如走星光大道般現身,吸引眾人目光,「婆婆」鍾欣凌看到「大媳婦」出現馬上戲魂上身:「誰准妳露腿!誰准妳穿名牌!誰准妳穿高跟鞋!」反應很快的劉品言趕緊走到鍾欣凌身邊,邊笑邊輕推鍾欣凌肩膀說:「不要這樣嘛!婆」,不過鍾欣凌沒打算放過劉品言,立刻追問知道洗碗是什麼東西嗎?只見劉品言嬌弱可愛的回答:「都是婆婆在洗的」,讓現場所有人笑翻。

被主持人Ella譽為饕客中的饕客的劉品言,笑說自己太愛吃東西了,餐廳、小吃都愛,最重視的就是食物給人的喜悅感與療癒感。鍾欣凌回憶道劉品言每次探班帶來的東西都很好吃,開玩笑說好險劉品言有克制,不然就是自己這種身材了,讓大家又是一陣大笑。曾經出過美食書的劉品言表示平常會下廚,因為拿手菜太多,不好一一點名,但如果時間充足的情況下,她會花上一天的時間烹煮自己最愛的牛肉麵。至於評分標準,劉品言表示味道的平衡度很重要,如果參賽者因為時間壓迫下手太重,導致食物太鹹或太油,就會被她扣分。

衛視中文台即將在暑假檔期推出《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》,全新內容再次邀請Ella與李玉璽搭檔主持,鍾欣凌、索艾克擔任饕客評審長,除了延續以家庭為單位參賽的特色外,更鎖定參賽家庭為婆媳與兒子的三人組合,婆媳聯手,中間還夾著兒子,究竟是助力還是阻力?端出驚艷料理同時,是否還能維持家庭和諧?每集將加入不同大咖客座評審,更多趣味挑戰、協力闖關的全新內容,不容錯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