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痛譙富商父子陷包養疑雲 女星下場GG了

港星袁嘉敏譙完富商父子後,在威尼斯旅遊卻確診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袁嘉敏為香港小姐出身,身材火辣,在三級片《鴨王》中一脫成名,她日前突然指控富商鍾培生及其父親是人渣,自爆遭父子糟蹋,甚至語出驚人表示「父子會有古怪要求」,鍾培生也發聲自清,稱和袁關係早已畫下句點。她隨後離開香港到歐洲散心,不料卻確診Covid-19。

港星袁嘉敏譙完富商父子後,在威尼斯旅遊卻確診。(翻攝IG)

港星袁嘉敏譙完富商父子後,去歐洲散心,秀在法國波爾多照片。(翻攝IG)

她在IG分享歐洲旅遊散心,從法國波爾多、巴黎到義大利,她的確診之路充滿高級歐味,她在威尼斯旅遊確診,還貼出水都照,但症狀比想像嚴重,只好取消接下來的地中海之旅,接著到法國休養。她表示,現在每天都在煮湯,很快會恢復精力,之後更新動態表示,生了兩週的病,現在終於好多了。

港星袁嘉敏譙完富商父子後,去歐洲散心,秀在法國波爾多照片。(翻攝IG)

她之前砲轟香港富商鍾培生和其父親是「Jerks(人渣)」,並坦言 「他們父子有些古怪要求」。外界懷疑是受到鍾家包養後破局翻臉,後來鍾培生出面,承認對其提供經濟援助,但已停止見面,反控女方糾纏他,索求更多經濟援助,並質疑對方刻意引導大眾猜想「多人運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