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甜心遭酸「像懷孕」 衣服一掀...超兇身材狠打臉

短今是職棒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,擁有清純無邪的臉蛋、傲人E罩杯,加上173公分高挑身材,在熱力四射的「PS女孩」中人氣極高。今(17日)她曬出一張在球場賣力應援的側拍照,特地將球衣下擺綁起來,火辣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反被網友笑之前沒綁的樣子很像懷孕,讓她決定不忍了霸氣反擊。

短今曬出球場熱舞側拍照。(翻攝自IG)

短今在IG興奮寫下:「8局7K掉只一分,看來我們的快樂寶拉回來了!!歡迎拉~神~歸~位。」照片中,她在球場上扭腰擺臀大跳應援舞,身穿黃色球衣,並將下擺往上綁,露出白滑小蠻腰,豐滿酥胸也跟著現形,由下往上的視角,不但一雙修長美腿全洩,更讓裙底失守,黑色安全褲被看光。

短今身材相當火辣。(翻攝自IG)

短今被笑懷孕,霸氣反擊網友。(翻攝自IG)

許多粉絲看到短今的美照後,紛紛留言激喊:「這張很有氣勢」、「這腿好長」、「寶拉讚!短今更讚」,然而卻有人私訊給她:「之前沒有把衣服下襬綁在一起時,側面拍很像懷孕。」她也沒在客氣,正面回擊對方:「你才懷孕咧~」並將截圖放在限時動態,自豪地說:「不好意思,2.0鈑金戰鬥力直線上升,而且最擅長直球對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