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送救命管線到東港 院方邀吃黑鮪魚她回應了

賈永婕(右)奔走全台捐贈醫療物資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貴婦女星賈永婕受封「抗疫女戰神」,四處奔走捐贈醫療物資,今(15)她一口氣送出60台救命神器(高流量濕化氧氣經鼻導管系統,HFNC)。

賈永婕今天捐給屏東東港安泰醫院60組兒童HFNC管線,院方寫信邀請她之後去吃黑鮪魚,她說「哎喲!怎麼知道我愛吃啦,我愛死黑鮪魚小心我吃垮你們!」另外也捐給高雄醫學大學跟永康奇美醫院各2組電子影像插管器,又捐給卓蘭消防隊500件防水隔離衣,幾乎每天都在做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